close

本篇寫於我離開大立光兩年後。

 
當時求職條件如下:
N1在大三暑假時已拿到,大四整年都在交換學生。
回國畢業手續辦妥後賦閒近10個月的快要非應屆畢業生
 
面試順序:
1.人資提供幾份個人資料表,填寫完回交
2.接著提供高中程度數學測驗,請面試者於限定時間內寫完回交。
但是我算數慢,超過規定時間人資也沒有來催,所以等到我算到了一個段落才交卷
數學測驗之外,記得好像還有幾題邏輯測驗。
寫完之後人資就會現場幫你改,之後試卷會拿給面試的主管們過目
3.面談:副課長→副理
當天先跟副課長(女)談,副課長全程中文問答(共事之後發現副課長好像不太諳日文),
主要是針對應徵的原由、個人資料的疑惑點、還有探測我有沒有針對採購一職有一些初步的了解。
談完後副課長想請我跟副理談,副理剛好有時間就出現了。
副理用日文問答,問題主要是自我介紹,還有針對履歷的疑惑。
履歷的部分問完之後,就換回中文問答,副理問了一些問題後,幾乎就是我提問比較多。
最後確認沒有問題之後,面試結束,費時約莫3小時。
 
4.EMAIL OFFER GET
 
 
 
 
 
 

本篇寫於我離開大立光兩年後。

 

 

 

當時求職條件如下:

 

N1在大三暑假時已拿到,大四整年都在交換學生。

 

回國畢業手續辦妥後賦閒近10個月的快要非應屆畢業生

 

 

 

面試順序:

 

1.人資提供幾份個人資料表,填寫完回交

 

2.接著提供高中程度數學測驗,請面試者於限定時間內寫完回交。

 

但是我算數慢,超過規定時間人資也沒有來催,所以等到我算到了一個段落才交卷

 

數學測驗之外,記得好像還有幾題邏輯測驗。

 

寫完之後人資就會現場幫你改,之後試卷會拿給面試的主管們過目

 

3.面談:副課長→副理

 

當天先跟副課長(女)談,副課全程中文問答(共事之後發現副課長好像不太諳日文),

 

主要是針對應徵的原由、個人資料的疑惑點、還有探測我有沒有針對採購一職有一些初步的了解。

 

談完後副課想請我跟副理談,副理剛好有時間就出現了。

 

副理用日文問答,問題主要是自我介紹,還有針對履歷的疑惑。

 

履歷的部分問完之後,就換回中文問答,副理問了一些問題後,幾乎就是我提問比較多。

 

最後確認沒有問題之後,面試結束,費時約莫3小時。

 

 

 

4.EMAIL OFFER GET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試
    全站熱搜

    chiiia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