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得看我廢話的直接看黃字哦~

前幾天接到立樂高園的電話,說看到我的履歷
我狐疑了很久,什麼鬼我是有看到你家的工作,啊是有幾個我蠻喜歡的啦
不過我沒有投履歷阿!
細問之下才知道我最近有開518找工作,所以立樂高園就看到我的履歷這樣
(心想:蛤?518吃我的履歷然後分享給立樂高園?)
不過我不懂到底找奴隸公司,喔不對找人才公司是怎麼運作的所以也不方便評論什麼

接著電話中他們說他們有怎樣的職缺可以介紹給我,
最後要我填寫他們家的履歷並約了電話面試時間。

就在剛剛!我完成了電話面試,真是哀戚矣。
實在不得不說語言是一種很容易遺忘的東西,
我最近因為沉迷於美劇並且對日劇的感興趣程度掉到我出國交換學生以前
(我出國以前根本不看日劇的)
好啦其實「吉祥寺だけ住みたい?」這樣的小品還蠻好看的雖然我只看了第一集
扯遠了以下是立樂高園的面試簡介


一、寄email叫你寫履歷表而且要寫兩種語言,中英日任選兩種。
其中還有基本資料表,裡面要你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全部寫出來
讓我懷疑你有事嗎幹嘛跟我要那麼細的資料
萬一有一天有人打電話來おれおれ詐欺怎麼辦!驚驚
好啦我還蠻不滿的又不是要去任職了要寫這麼細,都2017年了,對!不是2016喔!


二、面談
email中會有面談時間和面試人員貴姓,當初是在電話中約好的,
因為我家很遠所以用電話面試

剛開始是台灣人面試,然後聊一聊會轉內線給日本人面試你
日本人總共問了三題:自我介紹、你的長處短處、你的夢想
問完再轉回給台灣人


林○師的我實在是講得很差,而且很久沒面試了很爆炸
內線轉回給台灣人他問我說(哦對了內線轉很久大概是在問面談的怎樣吧)
你是很久沒用日文了嗎巴拉巴拉的

天啊舅舅我啊QQ
囊到整日看美劇,錯了嗎?(對,就是錯了)
對了friends還是好好看喔重新看一遍還是好好笑喔哈哈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chiiia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